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dd)IMG_8101-01

在淡江大學學區附近的暢遊早餐店,陪伴淡江已經好幾個年頭,店內沒有刻意造作的裝潢,有的盡是隨性的氣氛,充滿童趣的標語和擺設、平凡但份量十足的各式早餐,讓人想起大學上課前特地早起吃早餐的時光,在這裡無須打扮,穿著拖鞋舒服自在的來吃頓滿足的早餐吧!

文:甩20170222

部落格原文:淡江大學最自在的暢遊早餐店 有趣的IG打卡地標 早餐店老闆臉上有顆很78的痣 淡水美食

難得早起和好友相約吃早餐,想了好久沒想法,一時興起和淡水在地人的好友提議乾脆我過去淡水,立刻讓我想起有回在IG上看見一個有趣的打卡地標名:「早餐店老闆臉上有個很78的痣」。我真的不知道店家是哪裡來的突發奇想,取了個這麼可愛的名字,才知道店家粉絲團就是這個名!反倒說「暢遊早餐店」還鮮少人知道呢,不過這天倒是沒看見擁有78痣的老闆就是了 (笑)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