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行期間:2016.5.20-23

說是放空好像也還好,因為在遊輪上真的好忙啊!好多表演要看、好多東西要吃XD真的太愛公主號了,於是火速生出這篇文吶~~(就我平常的龜速來說很快了!)

自從去年搭過麗星遊輪之後就深深愛上這樣的旅遊方式,不過也有很多人不喜歡這樣子,在船上有時候需要併桌吃飯就會跟其他乘客聊天,還蠻多人覺得遊輪搭一次就夠了,畢竟上下船時間長、排隊都要排很久!岸上觀光時間也非常短,好像去哪裡都有點尷尬只能不斷shopping,所以說如果你沒耐心等待、想要去玩很多地方,遊輪絕對不適合你,乖乖買機票自由行吧~~

我會這麼愛遊輪旅遊是因為我非常懶惰每天睜開眼睛肚子餓了就走出去吃東西,有力氣就去看表演到甲板走走吹吹海風逛逛船上的免稅店隨時都能來杯啤酒或調酒(當然價格...呵呵),累了就回房間放空發呆,有什麼比這更適合懶人我!去年回來後就覺得這應該也蠻適合帶長輩去玩的,主要是不用走太多路(其實船太大走久了腳也蠻酸的XD)、能夠輕鬆玩,但當然也要他們不嫌排隊煩啦...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