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dd)IMG_0078-01

從天母小巷的攤子出發,澠井川現今已成為台北、尤其是天母、士林一帶的人氣名店,目前已有四家分店和兩間丼飯專賣店。位在士林夜市戰區的肆場(駅前店),為了和其他分店做出區別,獨家限定提供了炭燒厚切牛舌定食,實惠價格和優良品質,呈現出目前台北居酒屋較少見的多樣可能性。

文:甩甩20170317

部落格原文:炭燒厚切牛舌定食 澠井川肆場駅前店限定 士林夜市最超值的日式居酒屋

過去在天母工作時,常在工作結束後,和三五好友在天母一帶相聚,吃上一頓宵夜、或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都感到開心,彷彿整天的工作下來,只有這個時刻才是屬於自己的。不過天母地區的宵夜選擇其實不如想像中的多,所以總是習慣往熟悉的店家跑,要不吃上一碗米粉湯、要不坐在麥當勞外頭癱軟著。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