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dd)IMG_6817-02

風靡全球的紐約千層蛋糕「LADY M」,繼去年四月在晶華酒店舉辦快閃活動之後,終於在2017年初,正式進駐台灣。一樣和晶華酒店合作,設置甜點外帶櫃,這是繼新加坡和香港之後,亞洲第三個可吃到的地方。預計今年二月在國父紀念館商圈開設可內用的旗艦店,想品嚐紐約千層蛋糕風味不用再出國了!(文末更新國父紀念館其見電資料)

文:甩 20170112

部落格原文:Lady M千層蛋糕-台北晶華酒店台灣首店食記 紐約必吃的大神級蛋糕

得知消息後,和好友 Banbi美食旅遊 立刻約好,開幕一早就前去排隊。官方消息是公佈早上11點開始排隊,但斑比08:50到時,前面已經有兩個人,而我09:10抵達,前面加上是七個人。許多後來的人大約都十點半多到,看見已經大排長龍都有些錯愕。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