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dd)IMG_6721-01

以鐵鍋蛋餅著名的GURU HOUSE,顛覆眾人印象也跳脫自身框架,在仁愛路上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開設新分店,走的是競爭激烈的餐酒館形式,以「咕嚕好食」名稱宣告,他們不只蛋餅厲害,各式異國風情料理和調酒也一樣能讓大家刮目相看。

文:甩 20170111

部落格原文:GURU HOUSE仁愛店-咕嚕好食 藏身大樓拍照超美工業風 特別的庫斯庫斯沙拉 國父紀念館美食

休假前的晚餐時間,最適合放鬆心情和三五好友相聚小酌了,近來台北開設了許多餐酒館,眼花撩亂常不知道該從何做選擇。由於之前豬妹吃過GURU HOUSE西門店的鐵鍋蛋餅非常喜歡,這天工作結束後,正巧收到了GURU HOUSE 咕嚕好食的邀請,才得知在仁愛路上有了新分店,並且是和原先路線不同樣貌的餐酒館形式,引起了我們的好奇,於是便一起前往嚐鮮,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