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dd)IMG_7748-01-01

位在內科園區附近的鳥泥飲室,是天母「我思·私宅甜點」的姐妹店,秉持著想讓客人吃到、喝到最安心食物的理念,所有原料皆使用天然食材,並極力推廣屬於台灣的獨有特色飲品,讓鳥泥飲室的所有茶品更多了一份溫度。

文:甩甩20170210

部落格原文:內科/西湖站美食-鳥泥飲室 以愛貓為名的內湖質感飲品 Niaoni in the house

關注鳥泥飲室已經有好一陣子,在開幕初期時曾經造訪,但沒能好好記錄,因為朋友是負責人之一,告訴我這回他們最近推出了許多新產品,主要是使用台灣在地茶葉的冷泡茶系列。因為自己很喜歡善用台灣食材資源的店家,尤其更是喜歡冷泡茶沉靜的底蘊和不易澀口的特性,於是引起了我的興趣,便找了天休假日專程前往。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