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dd)IMG_6090-02

在西門紅樓後方的山文治,從開幕以來廣受年輕學生歡迎,店裡裝潢的懷舊復古文青風、絢麗的可愛霓虹燈管招牌,加上三明治口味種類豐富,還有抓住眼光的吸睛限量商品等,讓山文治成為IG上熱門打卡地點。

文:甩 20161229

部落格原文:西門町早餐-山文治 紅樓後方復古文青風早餐 碳烤吐司懷舊新風味

自從親愛的 Banbi美食旅遊 推薦我去吃看看烤司院之後,有點著迷上「早起吃早餐」這件事,某天休假前的深夜,臨時詢問了斑比隔天一早是否有空,想去些沒去過的早餐店踩踩新點。斑比一口答應,並且積極熱心的查找自己的口袋名單,實在令我很感動,我想就像他說的:「我想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只要有空,臨時約都無妨。」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