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文:甩甩

用餐日期:2015.11.25

年紀再小一點的我是一個「追星族」,只要是喜歡的偶像有任何的活動,絕對是非得參加不可。但自從年紀開始長了、另外是有了臉書以來,開始成為默默支持著自己喜愛的事物的人,只要關注著便覺得滿足,像是自己也做了一個好夢、或是參與了一個不同的人生故事。

黃先生的甜點日記」便是在我這一兩年以來,偷偷「參與」的一個小故事。其實開始關注黃先生,已經是在粉絲團小有名氣的時候了,那個時候每次只要黃先生公佈訂購及面交訊息,絕對是立刻額滿,我也就這樣搶名額搶了快一年卻沒有成功過。(←根本自己太弱)

arrow
arrow

    一葉之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